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7月20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5033         证券简称:美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6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7月1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草滩三路58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7月8日以电话通知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少武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通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相关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7)。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相关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

  三、备查文件

  (一)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7 月 19 日

  证券代码:605033         证券简称:美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8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

  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美邦股份”)于2022年7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完成了《2022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593,000股,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135,200,000股变更为137,793,000股。公司注册资本也相应由原来的135,200,000元增加至137,793,000元。

  二、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对《公司章程》中的部分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不变。

  公司此次拟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将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等相关手续。

  上述变更内容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修订后形成的《公司章程》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605033         证券简称:美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7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总经理情况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张少武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张少武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张少武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后续将聚焦公司的战略发展与布局。

  张少武先生在公司担任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少武先生在任职总经理期间对公司所做贡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二、聘任总经理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张通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事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通先生,1993 年 2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陕西诺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并兼任陕西美邦农资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美邦诺正(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陕西联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亚太检测评价有限公司、陕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监事,陕西美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陕西汇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经审阅张通先生的履历等材料,认为张通先生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第148条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公司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经讨论,一致同意公司聘任张通先生为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张通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9,000,000股,张通先生与公司董事长张少武先生、董事张秋芳女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张通先生的任职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菲沃泰 688371 --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