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年07月19日 16:4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热点】

  顺网科技:与中国田径协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顺网科技(300113)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田径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在体育数字版权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相互赋能、激发活力。在体育元宇宙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虚拟空间、虚拟人物、虚拟现实、数字孪生/仿真、游戏引擎方面技术),联合开发体育主题的虚拟空间、虚拟人物、运动游戏、线上虚拟赛事、线上大型活动和会议展览,并共同负责运营及商业开发。

  百川股份:子公司与宜春科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百川股份(002455)7月19日晚间公告,为了在电化学储能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加速电化学储能市场拓展,公司子公司海基新能源与科陆电子下属全资子公司宜春科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电化学储能领域展开合作,合作产品为锂离子电池单体、电池模组或电池包。

  有研新材:有研集团与中国稀土集团签订《共建稀土创新基地合作协议》

  有研新材(600206)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有研集团与中国稀土集团签订《共建稀土创新基地合作协议》。将利用中国稀土集团资源优势及有研集团在稀土功能材料方面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基础等优势,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稀土新材料产业集群。

  桂东电力: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对公司立案

  桂东电力(600310)7月1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并购重组】

  京东方A:拟72.78亿元受让合肥京东方显示28.33%股权

  京东方A(000725)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72.78亿元的价格受让合肥兴融所持合肥京东方显示28.33%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占合肥京东方显示的股份比例将由8.33%增加至36.67%。

  达华智能:控股子公司拟参与竞标华冠光电75%股权

  达华智能(002512)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福米科技拟以3.31亿元挂牌价参与竞标华映科技持有的华冠光电75%股权。若能成功取得华冠光电控股权,将其现有IT资源注入福米科技,可实现IT/TV中大尺寸全覆盖,并结合福米产业园现有偏光片、智能终端等环节优势和华冠光电品牌客户资源,实现从裸玻璃到整机的完整光电显示产业链,在园区及周边区域形成规模经济的光电显示科技产业集群。

  【经营业绩】

  南都电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305.85%-1348.85%

  南都电源(300068)7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5.23亿元-5.39亿元,同比增长1305.85%-1348.85%。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89亿元。

  健民集团: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8.7%

  健民集团(600976)7月19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27亿元,同比增长1.93%;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18.70%。基本每股收益1.31元。净利润的增长主要系处方药产品线收入增长19%、政府补助及联营企业收入增加所致。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2000万元成立中医产业公司,作为公司中医诊疗服务产业的管理与投资平台,对相关业务进行合理规划、统一管理,适时布局中医诊疗门店的发展。

  海正药业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3.84%

  海正药业(600267)7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57.37亿元,同比降低4.46%;净利3.19亿元,同比增长13.84%。

  钧达股份:上半年净利2.73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钧达股份(002865)7月19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27亿元,同比增长644.28%;净利润2.7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475.3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1.94元。报告期内,公司剥离了低效的汽车饰件业务,公司转型光伏电池业务初见成效,成功实现扭亏为盈。

  江山欧派: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34.29%

  江山欧派(603208)7月19日晚间公告,上半年实现营收12.7亿元,同比减少9.7%;净利1.17亿元,同比减少34.29%。报告期内,市场需求放缓叠加疫情影响,公司收入同比下降;原材料价格上涨叠加应收款项账期延长,公司成本同比上升。

  天桥起重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降65.57%

  天桥起重(002523)7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92亿元,同比下降7.06%;归母净利润1025.53万元,同比下降65.57%;基本每股收益0.01元。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上半年回款不及预期,计提的坏账准备较上年同期增加867万元。

  中煤能源:6月份商品煤销量1832万吨 同比下降25.9%

  中煤能源(601898)7月19日晚间公告,6月份商品煤产量1006万吨,同比增长8.8%;6月份商品煤销量1832万吨,同比下降25.9%。

  京运通:上半年光伏及风力发电累计装机容量1402.97MW

  京运通(601908)7月19日晚间公告,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新能源发电事业部光伏及风力发电累计装机容量1402.97MW。

  铁建重工:二季度中标合同金额合计35.4亿元

  铁建重工(688425)7月19日晚间公告,第二季度中标合同金额合计35.4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37.19%。

  【增减持】

  中通客车:山东国投7月19日减持1%公司股份

  中通客车(000957)7月19日晚间公告,山东国投于7月19日继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59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全部为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减持完成后,山东国投持有15.9553%公司股份。

  赛诺医疗:两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8.07%股份

  赛诺医疗(688108)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2.1%的股东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拟减持公司不超2.1%股份;持股5.97%的股东CSF Stent Limited拟减持公司不超过5.97%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8.07%股份。

  西菱动力:喻英莲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6.97%股份

  西菱动力(300733)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21.41%的股东喻英莲计划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7%)。

  大烨智能:南京明昭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大烨智能(300670)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7.69%的股东南京明昭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天秦装备:珠海汉虎拟减持不超6%股份

  天秦装备(300922)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7.1912%的股东珠海汉虎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40.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三圣股份(维权):股东邓涵尹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三圣股份(002742)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7.23%的股东邓涵尹拟采取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新晨科技:股东蒋琳华拟减持不超3%股份

  新晨科技(300542)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8.43%的股东蒋琳华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中远海发: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出售中集集团约2.29%A股股份

  中远海发(601866)7月19日晚间公告,2021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18日期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累计出售中集集团约2.29%A股股份,出售金额约13.02亿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还持有中集集团约2.23%A股股票。

  上海电力:三峡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上海电力(600021)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6.15%的股东三峡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三峡集团与长江电力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8.27%股份。

  保隆科技:实际控制人通过大宗交易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保隆科技(603197)7月19日晚间公告,持股18.59%的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陈洪凌通过大宗交易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陈洪凌及其一致行动人张祖秋、宋瑾合计持有公司29.93%股份。

  天泽信息(维权):实控人肖四清拟被动减持不超2%股份

  天泽信息(300209)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肖四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等证券法律法规所允许的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44.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00%。

  世嘉科技:控股股东韩裕玉拟减持不超1.94%股份

  世嘉科技(002796)7月1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韩裕玉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

  醋化股份: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91%股份

  醋化股份(603968)7月19日晚间公告,股东顾清泉、庆九、丁彩峰、帅建新、钱进、薛金全因个人原因,计划自2022年8月11日起6个月内,合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90.9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1%。

  圣邦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74%股份

  圣邦股份(300661)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之一林林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18.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4%。

  【回购】

  安奈儿:拟4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安奈儿(002875)7月19日晚间公告,拟4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股权变动】

  厦门信达:拟挂牌转让漳州信东88%股权

  厦门信达(000701)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信达咨询拟将合计持有的漳州信东88%的股权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底价不低于9039.25万元。

  【重大投资】

  淮北矿业:子公司拟96.67亿元投建陶忽图煤矿项目

  淮北矿业(600985)7月19日晚间公告,为加大公司煤炭资源储备,增强公司煤炭主业发展后劲,公司拟以下属子公司成达矿业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陶忽图煤矿项目。陶忽图煤矿煤质为优质动力煤,矿井设计产能8O0万吨/年,资源储量14.29亿吨(依据2021年9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划定矿区范围批复确定),项目预计总投资为96.67亿元。

  晶澳科技:拟25.32亿元投建宁晋5GW切片、6GW高效电池项目

  晶澳科技(002459)7月19日晚间公告,拟对公司一体化产能进行扩建,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宁晋5GW切片、6GW高效电池项目,预计投资额25.32亿元。

  德美化工:拟投建年产10万吨纺织助剂建设项目

  德美化工(002054)7月19日晚间公告,拟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纺织助剂建设项目,主要是投资生产纺织印染助剂和产业及民用新材料方面的产品。预计本项目未来总体的投资金额为1亿美元。公司拟在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新设控股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

  中科金财:拟9.5亿元增资海南蓉祥

  中科金财(002657)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海南蓉祥、海南科鑫、海南玉鑫签署《投资协议》,海南蓉祥拟增资19亿元。其中,中科金财认缴增资9.5亿元,本次投资完成后,中科金财持有海南蓉祥49.87%的股权。

  天际股份(维权):拟投资成立新能源运营管理全资子公司

  天际股份(002759)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设立“江苏天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后,承接公司新能源事业部主要职责,代为管理公司属下新能源子公司的日常业务经营,对外代表磋商业务等。

  科陆电子:与美洲某客户签订储能设备采购和销售意向书

  科陆电子(002121)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与美洲某客户签订了《Letter of Intent re Purchase and Sale of EnergyStorage Equipment(储能设备采购和销售意向书)》,公司将向该客户销售不少于450MWh的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及600MW PCS(储能逆变器),该产品是公司新一代面向工商业场景的储能系统,满足UL9540认证和IEEE 1547标准等要求。

  【其他】

  利民股份:子公司绿色节能项目试生产

  利民股份(002734)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威远绿色节能项目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试生产方案已经专家评审通过,进入正式试车阶段。

  湘潭电化:部分电解二氧化锰生产线停产检修

  湘潭电化(002125)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于近期对湘潭本部鹤岭生产基地以及全资子公司靖西电化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线进行轮换停产检修,检修时间为2022年7月下旬至2022年9月下旬,预计两个月左右。本次停产检修期间公司电解二氧化锰产量预计减少约60%,公司按照生产计划提前做好了产品库存储备满足市场需求,不会影响供货及订单执行。

  珍宝岛:与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珍宝岛(603567)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开展中医药产品科技研发、医院制剂开发与调剂平台构建、中医医联体构建和医院科室共建、智慧药房建设与商业配送、互联网医院建设、中医药人才培养和北药智慧产业园参与合建等项目。

  万孚生物:公司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被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万孚生物(300482)7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世界卫生组织(WHO)通知,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免疫层析法)于2022年7月18日被列入为WHO应急使用清单,可供其他国家和地区采购。

  前沿生物:艾可宁增加静脉推注给药方式获得药品补充申请受理通知书

  前沿生物(688221)7月19日晚间公告,艾可宁(注射用艾博韦泰)增加静脉推注给药方式获得药品补充申请受理通知书。艾可宁对主要流行的HIV-1病毒以及耐药病毒均有效,具有用药频率低、起效快、耐药屏障高、安全性高、副作用小等特点。

  翰宇药业:利拉鲁肽原料药收到上市登记受理通知书

  翰宇药业(300199)7月19日晚间公告,利拉鲁肽原料药收到上市登记受理通知书。利拉鲁肽具有多种生理功能:血糖依赖性促进胰岛素分泌、保护胰岛β细胞、延迟胃排空降低食欲等。

  复旦张江:盐酸多柔比星脂质体注射液获得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复旦张江(688505)7月19日晚间公告,盐酸多柔比星脂质体注射液获得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该药物主要用于卡波氏肉瘤、乳腺癌和卵巢癌等肿瘤的治疗。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