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收市竞价交易时段已涵盖所有股本证券及基金

港交所:收市竞价交易时段已涵盖所有股本证券及基金
2019年10月08日 20:1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港交所:收市竞价交易时段已涵盖所有股本证券及基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港交所8日晚间公告称,旗下证券市场的收市竞价交易时段适用范围已顺利扩大至所有股本证券及基金。今日收市竞价交易时段成交55亿港元,占总成交额的6.6%。

  现在,收市竞价交易时段适用的证券覆盖所有股本证券(包括预托证券、投资公司、优先股及合订证券)及基金,包括交易所买卖基金及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而结构性产品、杠杆及反向产品、股本认股权证、供股权及债务证券则不包括在内。新纳入的证券亦采用现行的收市竞价交易时段模式,包括收市竞价交易时段内的5%价格限制。

  港交所于今年7月宣布,10月8日起,收市竞价交易时段适用的证券将进一步扩大并涵盖所有股本证券及基金。

  此前,收市竞价交易时段仅覆盖恒生综合大型股、中型股及小型股指数的成份股、有相对应A股在内地交易所上市的H股以及所有交易所买卖基金。(刘昌源)

责任编辑:陈志杰

股本 港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