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发布家电行业2019年三季报前瞻

光大证券发布家电行业2019年三季报前瞻
2019年10月08日 20:3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光大证券发布家电行业2019年三季报前瞻

光大证券指出,19Q3受地产与经济周期影响,家电行业需求端亮点较少,预计整体收入增速比19H1略有放缓。需求平淡背景下,龙头经营思路均向抢份额保增长转变,行业ASP有所下行,业绩分化加剧。但成本/汇率红利仍有贡献,龙头凭借行业地位与充沛储备,业绩好于二线。

结合三季报业绩确定性和后续可能的边际变化,个股推荐分为三条主线:短期业绩确定性强,长期护城河深厚的白电龙头:继续重点推荐叠加混改预期的格力电器、以及美的集团海尔智家。积极拥抱行业消费趋势与经营模式变化,竞争力边际提升的小家电龙头:新宝股份九阳股份。处于需求与预期底部,未来存边际改善预期的:海信家电老板电器华帝股份欧普照明

光大证券 三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