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8%

中信建投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8%
2019年08月23日 18:21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信建投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信建投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为59.06亿元,同比增长12.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37.61%。每股收益0.30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在审IPO项目55个,位居行业第1名,其中上交所科创板项目15个、上交所主板项目21个、深交所项目19个;在审股权再融资项目30个,位居行业第1名。2019年下半年,首批25家上交所科创板IPO企业于7月22日上市。其中,公司担任独家保荐及主承销商5家、联席保荐及主承销商1家、联席主承销商1家,项目数量位居行业首位。

中信建投 上半年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