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纷纷回应辐射超标:均符合FCC安全标准

三星、苹果纷纷回应辐射超标:均符合FCC安全标准
2019年08月23日 09:57 站长之家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三星、苹果纷纷回应辐射超标:均符合FCC安全标准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据imore援引芝加哥论坛报的一份报告称,许多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超过了安全的射频辐射极限。该报告指出像苹果 iPhone7 等设备安全射频辐射水平超过了联邦监管机构(FCC)的规格范围。

据论坛报报道,该媒体委托了一家受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测试,最终发现 iPhone7 射频辐射值是法定安全限值的两倍多,据称该测试是按照FCC规则和指南进行的。

针对该报道,苹果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该公司设备符合监管机构制定的指导方针。

苹果称,该实验室对iPhone的测试方法与苹果不同,包括iPhone7 在内的所有iPhone型号都完全通过了FCC和其他销售iPhone的国家的全部认证。苹果公司强调,其 在仔细审查并验证报道中测试的所有iPhone型号后,确认符合所有适用标准。

而据论坛报报道,苹果iPhone并不是唯一超过安全射频辐射限值的设备。 三星Galaxy S8 经过测试后,也存在超过安全极限值得情况。对此,三星也回应表示,其设备符合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规定。

论坛报还指出,尚不清楚现代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是否会造成伤害。联邦通信委员会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进行更多测试,以确定《论坛报》测试的设备是否符合安全标准。

以下为芝加哥论坛报测试部分手机射频辐射数值:

FCC 三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