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听中信,买茅台,炒股so easy!

2019年08月22日17:16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虽然用“小强”来形容我大A股不太恰当,但最近的表现确实比小强还要顽强。

  在连涨三天之后,居然没怎么回调,而是顽强地横了三天,这在过去可不多见。

  特别是今天,早上和下午各有一波跳水,但随后愣是被硬生生地拉了回来,这让一度跌超1%的港股很没面子……

  其实今天最顽强的“小强”是贵州茅台,当然,把“股王”比作“小强”就更不恰当了,但不得不说,今天的大盘完全是按照茅台的脸色来走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分时图,茅台涨大盘就涨,茅台不涨大盘就跌,下午正是茅台一路拉升,奋勇站上1100元大关,才硬生生地把大盘由绿拉红。

  茅台的上涨让其他白酒股都坐不住了,五粮液泸州老窖奋起直追,均成功突破7月高点,再创历史新高!有这三大千亿以上市值的白酒龙头上涨,大盘岂敢不红!

  1100已经站上了,1200还远吗?中信证券的研报刚出不到两周,就涨了100多元,涨到1200的目标价很困难吗?一点都不!

  中信就是中信,不愧是券商老大,谁敢不听它的?3月份看空中国人保的研报还记得吧?一经发布就是两个跌停,一直到现在股价都一蹶不振,大幅跑输其他几大保险股。

  所以中信的研报就像旗帜,指哪打哪,让你买啥就买啥,让你卖啥就卖啥。听中信,买茅台,炒股so easy!

  有人说了,万一茅台的1200元目标价到了咋办?

  so easy!到了1200可以调高到1400,到了1400可以调高到1600,股价永远跟不上目标价,目标价永远引领着股价,这样的话,2000元也不是梦呀!

  而且这是多么完美的循环,永远上涨,永远赚钱。其实根本就不用上市那么多股票,留一只茅台就行了,这样全国股民都买茅台,没有一个股民赔钱,多么完美!

  但是按照A股的换手率,手肯定会痒,那也简单,把五粮液、泸州老窖留下来就行了,或者再把顺鑫农业山西汾酒古井贡酒今世缘留下来,都是只涨不跌一路创新高的主。

  来回在这些白酒股上换就行了,既满足了手瘾,又满足了钱瘾,多么完美!

  喝着小酒,赚着钱,炒股so easy,想想都醉了!但愿长醉不愿醒……

  来新浪理财大学看老艾直播! 欢迎关注微博@老艾观察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