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在加快制定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落实方案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在加快制定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落实方案
2019年08月23日 18:09 财经网

原标题: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在加快制定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落实方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8月23日,2019深圳国际BT领袖大会(以下简称“BT领袖大会”)组委会在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表示,中央出台《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是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在全球影响力非常大,目前深圳市从上到下、各方面正在加快制定各种落实的方案。

吴优表示,《意见》的提出,是中央给深圳提出一个非常高的目标,就是建立全球标杆城市。在他的理解中,标杆城市是要求深圳在很多方面争取达到世界先进或者世界一流,除了经济增长外,还应该在科技创新、社会治理、民生普惠等多方面都做到全球一流,才能够实现全球标杆城市的目标。

吴优认为,这个目标对深圳的产业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深圳的产业起到了促进和引领作用。前些年,深圳在IT产业和BT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在某些领域也算是全球领先,但这样的领域还不够多。他期盼,全球在产业方面的各种创新资源能够继续在深圳集聚,帮助深圳提升产业的竞争力和发展能级、发展水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