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700元!天价推拿竟是无照经营

1小时700元!天价推拿竟是无照经营
2019年07月23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1小时700元!天价推拿竟是无照经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李莉 记者 任国勇)贵即是好?南京鼓楼区一家推拿按摩诊所大约抓住了这样的消费心理,推拿1小时收费高达700元。近日,一对母女花了钱,病却没好转,要求退钱不成报警。警方发现这家天价诊所系无照经营。

  7月16日上午,市民王某来到四所村派出所报警称,安乐村小区开了一家中医穴位推拿诊所,自己和老母亲花了10500元,病却没有治好。民警了解到,王某的老母亲患有关节炎,来到这家小诊所推拿按摩,老板邵某开口就是推拿10次收费7000元,每次1小时,而王某本人治疗颈椎病5次收费3500元,每小时收费达700元。两天下来,母女二人发现根本不见好转,于是要求退钱,双方发生争执。经民警调查发现,该诊所的老板邵某一盒进价几十元的药膏,转手卖给病人就是400元到4000元不等。在民警的追问下,邵某承认不但没有营业执照,自己也根本没有行医资格。民警将邵某无证经营的情况通知鼓楼区建宁路工商所。随后,建宁路工商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监督诊所老板把门头悬挂的牌子取下,邵某表示立即关门不再经营,向王某退还治疗费。

老母亲 鼓楼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