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模式开启,男子中暑晕倒路边

“烧烤”模式开启,男子中暑晕倒路边
2019年07月23日 08:04 扬子晚报

原标题:“烧烤”模式开启,男子中暑晕倒路边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陈尔玉)高温正式到来,南京开启了“烧烤”模式,酷暑难耐,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会出现中暑的情况。7月22日,南京交警四大队警力在巡逻到长江隧道出口时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路边。

  交警发现,男子面色苍白,满头大汗,由此判断可能是中暑了。高温加上路边往来车辆带来的热浪,很容易加重男子的中暑症状,并导致其他意外事件发生,于是交警将男子抬到阴凉的室内,给他喂水解暑,并涂了风油精。男子逐渐恢复了意识,交警经过了解得知,男子中午喝了酒,打车回家途中因为车内通风不畅,感觉不舒服,便要求在隧道出口下车。出租车司机把男子放在了长江隧道出口处,天气炎热,又因为喝了酒,没想到他晕倒在路边。

  交警随后通知了男子家人,待他恢复清醒之后,由家人带回。交警也就此提醒,夏季出行时要提前做好防暑措施,最好不要在烈日下行走,老年人、孕妇、有慢性疾病特别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在高温天气下,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交警 长江隧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