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领衔亮相 《奋斗吧,少年!》

彭昱畅领衔亮相 《奋斗吧,少年!》
2019年07月23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彭昱畅领衔亮相 《奋斗吧,少年!》

  青春校园体育励志剧集《奋斗吧,少年!》于昨晚起在湖南卫视开播。青春少年们热血集结,挥动球拍,用昂扬向上的拼搏斗志燃动整个夏天。该剧由彭昱畅、董力、张逸杰、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组成的育青男团,以及宋伊人、刘泳希、卢佳等一众年轻主演演绎,成为暑期档里最清爽亮眼的存在。此外,李娜、姜山等特邀主演的出现,为观众带来惊喜。

  《奋斗吧,少年!》以真实成长元素取材,以写实的方式展现青春感悟,剧中“育青九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烦恼和挑战,既有光环荣耀也有挫败跌倒,可谓一幅全景式的青春成长群像。剧中由彭昱畅所饰演的路夏,遗传父亲优秀的基因,对网球天赋异禀,但因为长期生活在父亲的光环下,难以突破自我而倍感烦恼。进入新的校园路夏遇到了同样热爱网球的队友和对手,在和他们的合作切磋中逐渐找回自我和打网球的乐趣。 

彭昱畅 奋斗吧,少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