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开幕

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开幕
2019年07月19日 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开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阮元元)昨日,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8号、9号馆开幕。本届动漫节继续以“深圳动漫,节日盛典”为主题,分为二次元动漫主题馆、动漫之旅主题馆、5G+VR 电竞·华夏动漫馆三大展馆,推出展览展示、赛事活动、互动体验、交流交易等四大板块二十多项活动。

  第十一届深圳动漫节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深圳市文化产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承办。为打造深圳地区首个 5G+电竞展会形态,深圳动漫组委会今年首次在场馆接入5G信号,不仅为电竞爱好者提供更高速更流畅的现场体验感,还为电竞赛事的现场直播及场内外互动提供了技术保障。为期5天的展会现场将有Cosplay、荣誉盛典、SuperDancer街舞大赛、爱豆大赛、二次元动漫明星见面会、动漫名家签售会、“我是优等声”中学生声优大赛、“华夏动漫杯”全国VR电竞大赛、移动游戏电竞大赛、秋叶原缩略馆等精彩赛事、特色活动及展区,参演参赛及嘉宾人数超过7000人,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选手质量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一届。

动漫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