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G手机已准备就绪:晒齐全三证

vivo 5G手机已准备就绪:晒齐全三证
2019年07月19日 00:13 IT之家

  原标题:vivo 5G手机已准备就绪:晒齐全三证

  今天下午vivo在官微晒出了5G手机上市所需要的三个证件: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中国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表明其5G手机已经准备就绪。

  昨天已经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手机占4款,中兴有一款,OPPO有一款是OPPO Reno 5G,vivo有一款是iQOO 5G版,一加有一款是一加7 Pro 5G。

  据悉,5G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三张证独立且缺一不可,获得这些证书就意味着可以上市开卖了。一般三证会同步申请,下发时间不会相隔太久。

  昨天,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在2019年IMT-2020(5G)峰会上表示,对于已经到来的5G元年vivo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5G终端部分,iQOO 5G版手机将于2019年8月上市,并且已经拿到5G产品认证证书。秦飞还表示,iQOO 5G版手机无论是售价还是货量,都会带来惊喜,让用户在5G元年真正享受到5G带来的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