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股权被冻结,小红书整治刷量笔记,触宝60多款应用被谷歌商店下架

王思聪股权被冻结,小红书整治刷量笔记,触宝60多款应用被谷歌商店下架
2019年07月18日 07:20 天下网商

原标题:王思聪股权被冻结,小红书整治刷量笔记,触宝60多款应用被谷歌商店下架 来源:天下网商

综述 网商君

近日,有媒体称首汽约车被指对不合格司机账号“日禁夜解”应付上海交通委执法,其对该消息进行否认。小红书发布反作弊报告,称“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4285篇,其中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920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菜鸟裹裹在上门取件服务推出退换货“可视化”功能,商家端的退换货展示从此变得全程可见。触宝60多款应用被谷歌商店下架,或与恶意插件有关。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华为占4款,一加、中兴、vivo各1款。你会考虑购买吗?

01

首汽约车否认违规网约车账号“日禁夜解”应付执法

连日来,上海交通委清查不合格网约车。首汽约车被指对不合格司机账号“日禁夜解”应付执法。首汽约车方面对此消息进行否认,并称部分被清退的司机补齐手续会解封账号。

02

小红书整治刷量笔记:

日清4285篇,5分钟关18账号

小红书发布反作弊报告,称“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4285篇,其中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920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据报告显示,在2019年二季度,平均每5分钟清理18.6个刷量账号、168个虚假点赞、135个虚假收藏、571个虚假关注;同时,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4285篇,其中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920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

03

菜鸟裹裹推出退换货“可视化”功能

近日,菜鸟裹裹在上门取件服务推出退换货“可视化”功能,商家端的退换货展示从此变得全程可见,大幅减少了包裹停滞、少寄漏寄的纠纷与资损。据菜鸟方面介绍,通过1小时上门、全链路跟踪等服务,每单退换货时间平均缩短了8小时,商家的物流纠纷率也下降了一半以上。

04

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

华为占4款,一加、中兴、vivo各1款

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发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此外,OPPO方面有内部人士透露称,OPPO的5G手机3C认证也已经获得。“证都拿到了,只是还未公开。”一位手机行业人士称,5G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三张证独立且缺一不可。

05

触宝60多款应用被谷歌商店下架

或与恶意插件有关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上海的应用开发商触宝(CooTek)在谷歌应用商店内曾上架数百款Android应用,包括热门的键盘应用TouchPal。公司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上个月,安全公司Lookout公开指出,触宝旗下的238款应用包含恶意插件,可触发烦人的广告。作为回应,触宝方面出面道歉,并表示会移除插件,并上传新的干净版应用。但是,Lookout获悉的证据显示,至少有58款更新后的应用,仍旧包含新旧代码,可继续执行先前的恶意广告活动。尽管原先的插件清除了,但恶意广告仍在。为此,谷歌已经逐步从其应用商店和平台内下架触宝相关应用60多款。

06

王思聪股权被冻结

摩天轮票务控股香蕉娱乐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5日,香蕉娱乐运营主体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新增司法协助信息,被执行人为王思聪,冻结股权数额为270万人民币。今年2月,该公司新增股东上海蕉摩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飞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变更后王思聪成第二大股东,新增股东飞羊文化的最终受益人葛雅磊为摩天轮票务运营主体的执行董事。香蕉娱乐近期已由摩天轮票务控股。

07

全球手机网速大排名:

韩国第1,中国第44超英日

美国网速测试统计公司Ookla最新统计,韩国启用5G后,手机网速世界第一,下载速度每秒90.06兆。而中国下载速度每秒33.49兆,排名第44;美国下载速度每秒35.02兆,排名37;英国下载速度每秒30.97兆,排名51;日本下载速度每秒30.74兆,排名52。

触宝 刷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