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蓝乔产品遭停售下架召回

拉杜蓝乔产品遭停售下架召回
2019年07月19日 00:4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拉杜蓝乔产品遭停售下架召回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周应梅)7月18日,针对千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麦实业”)自查出代理产品拉杜蓝乔存在塑化剂残留问题,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初步调查通报。通报提到,该产品申报品类非婴幼儿专用食品,已责令企业停售,并将督促尽快下架召回。

  通报提到,经查,千麦实业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与营业执照,经营的拉杜蓝乔核桃油产品来自法国。经上海海关核查,该类产品申报类别为食用油,非婴幼儿专用食品。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该企业停止销售相关食品,督促其尽快下架召回涉事产品,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目前,企业已停止销售全部涉事产品。

  接下来,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对涉事企业所售产品的有关情况进一步开展调查。

  7月18日,千麦实业通过微博更新了信息,“经检验检疫评定2018年及以前我公司进口的拉杜蓝乔产品全部批次合格”。此前,千麦实业发布风险自查通报,其代理的婴儿辅食产品拉杜蓝乔核桃油,排查的5个批次产品均存在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超标或残留问题。拉杜蓝乔生产商HUILERIE CROIX VERTE(中文名称译为“绿十字油制品责任有限公司”)则通过律师回应称,近期发现千麦实业抢先注册“拉杜蓝乔”商标后已停止向千麦实业供货,并强调产品符合法国和中国标准。

责任编辑:覃肄灵

涉事 静安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