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四点说明大盘是假摔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点说明大盘是假摔
2019年07月18日 15: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一度下探至2900点附近,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跌逾1%,盘面上仅稀土永磁和黄金板块逆市有所表现。午后市场依旧交投清淡,科创板映射和区块链概念小幅异动,但总体力度不强,临近尾盘指数再度走弱,两市超3100家个股下跌。从板块上看,仅黄金和稀土板块逆市上涨,船舶、环保和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1.04%,报收2901点;深成指跌1.58%,报收9154点;创业板指跌1.66%,报收152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8.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3亿元。

  隐者:利空消息更有利于市场早见底

  大盘不跟涨你可以说是很弱,利空不大跌,也可以表明还是有一定抵抗能力,是强是弱,见仁见智了。不管消息怎么变化,市场总体还是震荡做底,现阶段要做的就是等底部完成拉升。

  郭一鸣:科创板开设前如何准备

  在科创板正式开立之际,建议做好以下的准备:1、此前底仓基础上,随时做好加仓的准备,尤其是指数这里无量的下跌是比较好的参考时机;2、重点参考科创板映射标的,也包括创业板未收为首的科技股;3、对于经营良好,业绩出色的白马股,近期调整若持续,也可适当考虑进行低吸。

  趋势巡航:四点说明大盘是假摔

  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整体以持股待涨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也不建议满仓,盘中回调可以逐步补仓,但拉升起来要注意撤离,比如今天建议大家做踢的个股获利2个点就要注意先撤,个股以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

  天檀:向下变盘是否对局势产生重大冲击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后全天呈现为弱势调整的态势,说明超短期市场是向下选择方向,不过超短期向下选择方向,依然属于5月7日至今大型横盘整理的一部分,所以投资者也不必过度惊慌。

  天天涨停:快速下杀则是超短机会

  本月底有重要经济会议,将确认下半年的经济方针政策,这才是近期市场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耐心等待其落地。操作上暂时维持控仓参与市场的策略,注意仓位不宜过重,重仓的注意及时减仓,主要参与标的还是有业绩支撑、资金参与较深的品种。

  股市风云:风格切换加速从容捕捉机会

  在结构性看空补跌股,看多创新成长+券商+消费电子组合,中期看多大盘前提下,操作上认清回调本质,做好大盘随时结束调束拔地而起的准备,比一看调整就恐慌盲目看空杀更为理性。

  价值淘金:情绪上明天是个冰点

  整体预计还会有调整出现,但是大跌可能性很低,上证50已经是连续调整,这里如果要跌下去就是放量跌,如果出现缩量跌的情绪低迷而不是恐慌,就要做好这里开始反弹大的准备。

  十方观点:多空双方2900点将即将决战

  不论是如何困哪盘面如何就是一定要把指数稳在2900点上方,拉完之后受到5日和10日均线压制,也没有主动进攻继续防守,让券商等权重股休息,再次跌破或者逼近2900点再次唤醒权重股继续护盘。

  金鼎:中阴考验2900点支撑

  沪指的这根中阴线已经跌破了短期所有的均线,面临下行风险!目前2900点的支撑能否抗的住这波下跌,现在看来还是有点悬!总体而言,指数延续了弱势整理,盘面比较沉闷,资金观望情绪较浓!市场的资金估计在备战下周即将开市的科创板。

  首山:箱体运行重心或将下移

  天盘后看,出现小的反抽的概率似乎也越来越渺茫,长阴后的平台整理有7个交易日了,随着10天线和60天线的下移,压力也越来越大,一旦盘中有杀跌,不得不防下台阶。这几天已经警示多次了,长阴后的这个平台整理要防下跌中继,在连续整理7个交易日后,今天终于是向下杀跌,形成了下跌中继形态。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