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春生“春华秋实”中国画作品展

卢春生“春华秋实”中国画作品展
2019年05月26日 07:25 新快报

  ■卢春生 秋色无限好

  日前,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雪松金融集团、广东飞晟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飞晟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春华秋实——卢春生中国画作品展” 在广州黄埔飞晟沁园开幕。

  共展出卢春生以“石榴”为主要题材创作的近百幅书画作品。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研究员陈训勇致辞时说:“中国画的灵魂在于书法,书法蒙养了中国画。就笔墨而言,卢春生强调书法用笔,以线造型。他有“童子功”的书法功底,有助于提升中国画的创作艺术境界,因此笔墨大气,粗中有细,细中有内涵。”

  卢春生,1969年12月生于广东澄海,1991年毕业于广东汕头工艺美术学校,现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梁志钦)

中国画 春华秋实 作品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