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新闻发布召开

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新闻发布召开
2019年05月25日 11:53 新华网

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新闻发布召开

5月23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承办的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泉城济南 ·与世界对话”系列活动,并定于11月2日举办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晚会。

新华网

  文 | 新华网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承办的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新闻发布会23日在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泉城济南 ·与世界对话”系列活动,并定于11月2日举办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晚会。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是泉城千年文化底蕴与国际时尚元素的一次融合,是中外人文文化元素的碰撞和交融。”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刘荣耀介绍,“赛事的举办为泉城济南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新窗,期待借助赛事平台推动国际城市文化旅游交流,将真实、立体、全面的泉城文化传播出去,以美丽的名义向世界讲好济南泉水故事,讲好美丽中国故事”。

  本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系列活动分为“荟聚 ·济南、相约 ·济南、泉韵 ·济南、邂逅 ·济南、您好 ·济南”五大文化旅游主题,其中,“泉韵•·济南”为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晚会,届时将有70名佳丽参与角逐。与往届相比,本届晚会最大的特色是增加了济南元素,从晚会主题定位到舞美设计、再到背景音乐等,将体现“泉城味儿”“传统范儿”。

  原标题: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新闻发布召开

(本文来自于界面)

大使 城市形象 总决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