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房志武辞职的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房志武辞职的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5 中国证券报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房志武辞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19-056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房志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独立董事房志武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鉴于公司近期对外投资Wanhu Health care Inc.及北京万户良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其实际控制人房志武先生系公司在任独立董事。为保证塞力斯合规治理,房志武先生申请辞去塞力斯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房志武先生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成员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房志武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房志武先生仍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房志武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产生了积极作用,为公司规范运作产生积极作用,并对公司与国家医改相关发展战略方向作出建议指导。公司董事会由衷的感谢房志武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5日

房志武 塞力斯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