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投资20.7亿人民币在深圳建设智能制造基地

联想将投资20.7亿人民币在深圳建设智能制造基地
2019年05月24日 22:50 TechWeb

  [TechWeb]5月24日,有媒体报道称,联想CFO黄伟明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再对中国增加关税,联想可以把生产能力搬出中国,搬到世界其他地方。面对网友质疑联想的“搬出中国”言论,今晚,联想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将投资20.7亿人民币在深圳建设全新智能制造基地,并在公众号回应称“3亿美金就是实际行动”。

  联想表示,今天,联想在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宣布,将投资20.7亿人民币,在2-3年内完成在深圳建设全新智能制造基地。从合肥电脑制造基地、武汉手机制造基地,再到深圳智能制造基地,联想始终扎根本土,实业报国!

  黄伟明也在今晚发布声明称,对自己的相关表述不准确造成媒体和公众的误读道歉,同时表示,会仍然以中国智造为根基,未来,联想还将在中国智能制造方面不断加大投资,力争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智能制造升级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黄伟明 联想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