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民主党调查 特朗普中断基建磋商

不满民主党调查 特朗普中断基建磋商
2019年05月24日 01:03 北京商报

不满民主党调查 特朗普中断基建磋商

  由于不满国会民主党对其进行调查,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中断与民主党高层在白宫的会晤,双方原定就一项基建计划进行磋商。双方当天只进行了简短会晤。特朗普在随后召开的临时记者会上说,如果民主党想继续就基建议题展开对话,就必须停止对他进行调查。

  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等出席了同特朗普的会晤。她在返回国会后说,特朗普放弃了与民主党合作解决美国基建问题的机会。当天早些时候,佩洛西在出席公开活动时说,她认为特朗普隐瞒了某些情况,这或是可招致弹劾的行为。这一表态成为特朗普叫停双方会晤的导火索。

  由特别检察官米勒主持的“通俄”调查于今年3月结束。据日前公布的删节版调查报告,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通俄”。至于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报告未得出明确结论,司法部长巴尔等据报告内容裁定,指控特朗普“证据不足”。据新华社

特朗普 民主党 磋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