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罗曼-沃迪拉:合规是重中之重关注金融消费者声音

捷信罗曼-沃迪拉:合规是重中之重关注金融消费者声音
2019年05月23日 21:48 新浪资讯

  作者:马榕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

  2019年是中捷两国建交70周年,5月19日,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举办捷中建交70周年招待会。作为捷克优秀企业在华投资代表,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受邀参会。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在接受采访时,就捷信如何深耕中国消费市场作出经验介绍。他说,捷信一直坚持合规是重中之重,并不断通过创新实践,在满足消费者需求、风控、人才等方面提升着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罗曼•沃迪拉表示,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到成为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是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参与者和先驱者。目前,捷信已布局全球10个国家,国际化经验优势和12年深耕中国的本土化优势,为在中国消费金融市场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了保障。

  “合规”是罗曼•沃迪拉重点强调的一项“竞争力法则”。“我们对遵守本地法律法规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合规对我们来说是重中之重,捷信的战略是可持续发展,所以要做到百分之百合规”。

  “创新实践”也是捷信提升竞争力的一大关键词。罗曼•沃迪拉指出,捷信不断进行创新实践,可以保证企业的灵活性,对市场上新的形式作出迅速反馈,创新体现在完善客户消费体验、风控体系建设等各个方面。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沃迪拉

  “我们关注客户需求并且倾听他们的声音”,罗曼•沃迪拉说,针对中国人日常消费习惯,捷信在开发一种循环贷产品,满足购买手机、家电用品等一次性消费的行为。

  他提到,捷信正运用人工智能、自动化、大数据等科技创新,完善风控体系建设,并计划雇佣更多工程师、IT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等,用人才引进促进创新实践,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

  除了通过提升业务能力助力完善中国消费金融行业市场,罗曼•沃迪拉介绍,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金融产品,捷信刚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做推广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CSR工作。目前,金融教育、公共健康、民生改善以及文化交流,已成为捷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四个支柱。

  谈及中国的消费金融市场现状和未来,具有近20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罗曼•沃迪拉指出,中国消费金融市场,包括监管制度,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也在支持合法持牌机构发展。

  罗曼•沃迪拉认为,中国进一步推动金融市场双向开放,包括市场准入标准的降低,未来将吸引更多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捷信就是非常好的一个例证,证明了一家外企可以在中国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