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成为英特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星环科技成为英特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05月23日 14: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星环科技成为英特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刘杨[海外]

 中证网讯(记者  黄淑慧)5月21-23日,由星环科技承办的第三届前沿科技论坛在上海举办,会上星环科技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成立的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也在会上揭牌。

星环科技一直被市场认为是科创板潜在实力标的。2019年2月,星环科技完成D1轮融资,由TCL创投、中金智德联合领投,深创投领投。星环科技CEO孙元浩此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对科创板一直在研究关注中,目前相关工作尚未正式启动。

今年4月3日,星环科技首次出现在英特尔全球合作伙伴名单中。自此,在英特尔的多次活动中,星环科技均有出现。双方的频繁牵手,也透露了英特尔全球合作伙伴战略的新方向,也让更多的目光投向中国基础软件。

英特尔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总经理Giliberti Gail表示,英特尔非常看中合作伙伴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规模市场的覆盖能力。星环科技作为中国本土的基础软件供应商,在上述方面都具备优势。星环科技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领域都和Intel的众多产品和技术紧密相关。共同设立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可以将双方的软硬件技术进行深度的工程级别的融合,而不仅仅是软件优化。同时这些合作将不仅仅在通用CPU层面,它会覆盖从网络、到存储、到CPU、各类加速器以及软件等的全面合作。

 对于此次合作,孙元浩表示,在国际市场中同台竞技才能提高自身水平,这是成立联合实验室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时也希望通过与英特尔的合作,共同探索新技术的研发和落地,开展一些国际化工作,走向全球市场。目前,星环在东南亚和北美市场已开展试点。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