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万泽股份:转型业务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路演]万泽股份:转型业务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年05月22日 17:13 全景网

[路演]万泽股份:转型业务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全景网5月22日讯 “沟通 包容 互信 共赢--2019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本周三在广东佛山举办,万泽股份(000534)董事会秘书蔡勇峰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响应国家创新经济驱动发展战略号召,积极实施战略转型,这几年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转型高温合金新兴行业,在经营管理上稳健有序,稳中提质,实现了公司战略转型的良好局面,转型业务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司已在深圳和长沙分别建立起了研发和工程中心,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和上海奉贤区建立实施项目产业化基地。公司一直紧抓高温合金行业发展机遇,力争实现高温合金材料与构件制造技术的突破,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今年以来公司加快彻底退出房地产行业的计划,以持有的部分房地产资产置换控股股东持有的优质医药资产,已于2019年3月实施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完成后,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不再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微生态制剂、高温合金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7676.shtml

万泽股份 高温合金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