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牵手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牵手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
2019年05月22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牵手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瑞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 通讯员段小沛、肖昆华)21日,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与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双方商定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节能环保、生态建设、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推动项目合作。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向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提供融资总额不低于800亿元的首期政策性资金支持,共同推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蕾等见证了签约活动。

  郭蕾表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实现从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未来该区的发展规划有许多新增长点与国家开发银行的重点发展领域相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