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赴上海调研工业互联网平台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赴上海调研工业互联网平台
2019年05月21日 15:27 工信部网站

2019年5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赴上海市开展专题调研,重点了解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推广进展和解决方案培育应用成效。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关于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的介绍。

 

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以云端与边缘侧资源协同、数字孪生体系构建等为重点,加大系统解决方案培育和推广力度,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能力。

信息化 工业互联网 服务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