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2019年05月21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高玉根先生于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5月17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减持本公司股份31,117,123股,加上2019年3月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公司股份3,500,000股,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4,617,123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0059%,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高玉根先生本次减持的公司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取得的股份(包括资本公积转增部分)。

  2、本次减持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3)。

  2、本次减持股东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股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除高玉根先生被动减持的31,117,123股外,其他减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4、本次减持与高玉根先生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5、截至本公告日,高玉根先生预披露的被动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高玉根先生被动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高玉根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的告知函》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胜利精密 高玉根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