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发布5.0新版直销银行

上海银行发布5.0新版直销银行
2019年05月21日 0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上海银行近日发布的直销银行"上行快线"5.0新版本,从存贷服务智能化、特色金融开放化、用户体验精简化等方面全新升级,以"金融服务"与"场景权益"结合提供无处不在的银行服务,打造"简洁、明快、关怀"新体验。据悉,上海银行是首批成立直销银行的国内银行,自2014年发布上行快线1.0版本以来,持续从用户视角驱动金融科技创新。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上海银行累计服务线上个人客户数近2200万户,2018年线上个人客户数增长近60%,保持同业领先。

针对互联网理财用户高效、快捷、灵活的需求,上行快线的投资理财超市覆盖存款、理财、基金等业务,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创新推出"超级快线宝精品理财",组合最高快速赎回额度比之前提升5倍,满足用户日常灵活申赎的理财需求;推出"快线贷"小额消费信贷,极速申请秒级放贷。

上海银行 直销银行 快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