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不能如期上线

腾讯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不能如期上线
2019年05月20日 09:58 TechWeb

腾讯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不能如期上线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0日消息,腾讯美剧官方微博显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因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原定于今日在腾讯视频上线。2014年腾讯视频与HBO达成战略合作引进《权力的游戏》,成为国内独家授权播放平台。

据了解,《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

而在即将播出大结局时,第八季的口碑未能尽如人意。有众多网友发起请愿,要求重拍《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原因是两位编剧将最终季剧情的人物设定与剧情走向设计偏差,完全偏离前七季剧情。

 

腾讯 美剧 上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