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金刚玻璃:积极推进并参与汕头市军民融合项目

[路演]金刚玻璃:积极推进并参与汕头市军民融合项目
2019年05月17日 16:03 全景网

全景网5月17日讯 金刚玻璃(维权)(300093)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董事长(代)、总经理(代)林文卿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产品已达军工标准,公司积极推进并参与汕头市军民融合项目,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刚玻璃防火新材料有限公司已成为汕头市首批享受政策红利的企业。

金刚玻璃是国内玻璃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特种玻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分为安防玻璃和光伏建筑组件两大类,应用于大型公共建筑设施、特种车辆、船舶、轨道交通行业。(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9045.shtml

金刚玻璃 汕头市 军民融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