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9年05月17日 04:10 中国证券报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投资项目“美国研发中心”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5,00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2018年7月23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对此,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进行了核查并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0)。

  2018年8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于2018年8月28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投资项目“美国再生耗材基地项目”闲置募集资金15,819.12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2018年8月28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对此,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进行了核查并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8)。

  2019年5月16日,公司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共计40,819.12万元全部提前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均未超过12个月,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