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16日 02:14 中国证券报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合同进入公示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5月13日,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发布《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 项目中标公示》(网址http://122.228.139.57/TPFrontNew/InfoDetail/?InfoID=03c05660-ed75-420e-86cd-7267771f691e&CategoryNum=004002005),确定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核恒通(浙江)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为70,125.79万元(具体合同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一、采购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苍南县水利局。

  2、该项目承包方式:PPP模式。

  3、合作期限: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4、2018年公司未与采购人发生类似业务。

  5、公司与采购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9.81%,若公司接到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该项目仍处于公示期,公示期内将保留第三方异议的权利。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采购人将会依据相应程序,对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发放中标通知书。因此,在取得最终的中标通知书之前,我公司仅为预中标社会资本方,仍可能存在未中标的风险,提请投资者谨慎注意投资风险。待取得中标通知书后,我公司将及时作进一步的详细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苍南 浙江省 中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