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将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

亨通光电:将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
2019年05月14日 00:47 证券时报网

亨通光电13日夜间连续发表两个声明,称将追究对公司相关不实报道文章的作者的法律责任。

公司表示,《又一个大白马雷了?亨通光电老板遭财务专家质疑私挪定增款》一文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亨通集团法律事务部受当事人委托,已经聘请律师保全证据并将采取法律行动,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亨通光电称,部分媒体引用以“夏草”为名撰写的这篇文章,并指明“夏草”为原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财务专家郑朝晖老师。经公司与郑朝晖本人核实确认,这篇文章非郑朝晖本人所写,系他人利用“夏草”名义所为。公司将对《亨通光电33亿预付款与集团69亿其他应收款之谜》的不实报道,保留对作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亨通光电 郑朝晖 法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