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科技:控股子公司中标7452万元智慧园区项目

金智科技:控股子公司中标7452万元智慧园区项目
2019年05月13日 20: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智科技:控股子公司中标7452万元智慧园区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钟志敏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金智科技(002090)5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金智信息在新疆地区相继中标雪峰科技、新疆医科大学的智慧园区项目,累计中标额为7452.16万元。上述项目合同金额为7452.16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4.45%,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合同,雪峰科技研发中心信息化工程项目是雪峰科技的新型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公司为其提供包含园区智能化、数字基础设施平台、大数据平台、应急指挥平台等一系列完整的“智慧园区”综合解决方案。

  新疆医科大学基础网络安装、网络中心机房工程项目是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新疆医科大学战略合作重点项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程参与了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为新疆医科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提供设备、技术支持和技术解决方案等系统服务。公司依托多年累积的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和扎实的“智慧园区”方案实施落地能力与集成实施能力,为新疆医科大学提供包括基础网络建设和数据中心建设在内的综合“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及其服务。

  公司表示,以上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园区”领域的方案解决能力和集成实施能力,有利于公司智慧城市业务在新疆等区域的市场拓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业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中标业绩。 同时,通过上述新疆医科大学“智慧园区”项目的实施,公司力争提升在“智慧园区”业务领域与华为等主流智慧城市建设主体的协同合作能力,为其他项目的拓展及实施积累经验与业绩。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