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小时过境免签白云机场迎首个旅行团

144小时过境免签白云机场迎首个旅行团
2019年05月13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144小时过境免签白云机场迎首个旅行团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杰、李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李妍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穗空港宣)昨日一早,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迎来了广东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后的首个旅行团。该旅行团的外籍过境中转游客,主要来自法国、荷兰等国,他们上午前往位于花都的广州民俗博物馆游览,中午体验正宗的广式茶点,体验古老羊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美丽花城的现代文明。该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虽然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于昨日清晨抵达广州,但记者在现场看到,外籍游客对自己作为广东实行新政策后首发团成员的身份感到异常兴奋,对于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更是竖起了大拇指,称新政策极大地方便了在中国的出行。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表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利好,过境免签时间的延长、可选择口岸的增加,将使得到访游客群体更加多元化,除了原来的过境中转客群外,还将增加在差旅外兼求观光体验的商务客,以及把广州作为旅游目的地之一的过境游客。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以及广州城市旅游卡,将极大地方便过境中转游客在广州的文化旅游体验。

白云机场 旅行团 过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