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更正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更正公告
2019年05月11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更正公告

中国证券报

  ■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经事后审核发现,因工作人员疏忽,上述公告中的部分内容需予以补充更正,相关内容如下:

  一、补充披露前:《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节公司债券相关情况,五、公司债券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偿债保障措施,(二)16怡亚01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保障措施

  3、偿债保障措施:为充分、有效地维护债券持有人的利息,公司为16怡亚01的按时、足额偿付作出了一系列安排,形成了一套确保债券安全付息、兑付的保障措施,包括:(1)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和偿债资金专户;(2)制定《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3)聘请债券受托管理人;(4)设立专门的偿付工作小组;(5)制定专门的债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6)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7)作出发行人承诺,在预计不能偿付债券本息或到期未能按期偿付。”

  补充披露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节公司债券相关情况,五、公司债券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偿债保障措施,(二)16怡亚01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保障措施

  3、偿债保障措施:为充分、有效地维护债券持有人的利息,公司为16怡亚01的按时、足额偿付作出了一系列安排,形成了一套确保债券安全付息、兑付的保障措施,包括:(1)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和偿债资金专户;(2)制定《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3)聘请债券受托管理人;(4)设立专门的偿付工作小组;(5)制定专门的债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6)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7)作出发行人承诺,在预计不能偿付债券本息或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发行人将至少采取如下措施:不向股东分配利润、暂缓重大对外投资、收购兼并等资本性支出项目的实施、调减或停发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和奖金、与16怡亚01相关的公司主要负责人不得调离。

  4、偿债资金专户使用情况:公司已为16怡亚01开立偿债保障金专户,报告期内,偿债保障金专户不存在违规使用的情况。”

  二、补充披露前:《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节公司债券相关情况,五、公司债券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偿债保障措施,(三)18怡亚01、18怡亚02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保障措施

  1、公司债券增信机制:18怡亚01、18怡亚02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补充披露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节公司债券相关情况,五、公司债券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偿债保障措施,(三)18怡亚01、18怡亚02增信机制、偿债计划及其他保障措施

  1、公司债券增信机制:18怡亚01、18怡亚02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及财务指标(合并口径)如下表:

  ■

  2016年9月1日,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高新投主体评定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2016年9月27日,鹏元资信将高新投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2016年10月27日,联合信用对高新投进行首次信用评级,评定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2018年5月25日,联合资信评级有限公司对高新投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定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高新投对外提供担保本金余额为1,092.39亿元,占2018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净资产的925.91%。”

  三、更正前:《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节公司债券相关情况,八、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近2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

  更正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节公司债券相关情况,八、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近2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四、更正前:《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二、财务报表,

  7、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上期金额

  单位:元

  ■

  ”

  更正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二、财务报表,7、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上期金额

  单位:元

  ■

  五、更正前:《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三、公司基本情况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系于2004年2月经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以深府股[2004]4号文件批准,由深圳市联合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合精英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西藏联合精英科技有限公司”)、周丽红、周爱娟和周伙寿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279398406U,并于2007年1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经过历年的转增股本及增发新股,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累计发行股本总数2,122,697,819股,注册资本为2,122,697,819元,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华路南侧荣超滨海大厦A座1713,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下李朗路(怡亚通供应链整合物流中心),母公司为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周国辉先生。”

  更正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三、公司基本情况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系于2004年2月经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以深府股[2004]4号文件批准,由深圳市联合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合精英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西藏联合精英科技有限公司”)、周丽红、周爱娟和周伙寿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279398406U,并于2007年1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经过历年的转增股本及增发新股,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累计发行股本总数2,122,697,819股,注册资本为2,122,697,819元,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华路南侧荣超滨海大厦A座1713,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下李朗路(怡亚通供应链整合物流中心),母公司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六、更正前:《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附注,30、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

  (1)应付票据分类列示

  单位:元

  ■

  ”

  更正后:《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附注,30、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

  (1)应付票据分类列示

  单位:元

  ■

  ”

  除上述内容补充更正外,《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的其他内容不变。以上补充更正不会对公司披露的上述公告造成实质影响,公司就以上补充更正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日

怡亚通 深圳市 偿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