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并取得注册证明书的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并取得注册证明书的公告
2019年05月11日 01:46 中国证券报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并取得注册证明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18-039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并取得注册证明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8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屹科技”)就双方交叉持股、共同投资合资公司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授权公司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及交叉持股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自协议签署之日起3个月内,公司设立境外SPV以大宗交易方式购买齐屹科技已发行流通的股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1)。

  2019年5月10日,公司收到好莱客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册证明书,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好莱客投资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olike Investment Holding Co.,Limited

  2、股本:8,500万股

  3、地址:Unit D, 16/F, One Capital Place, 18 Luard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4、董事:沈汉标

  5、成立时间:2019年5月6日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好莱客 全资子公司 证明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