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慈文传媒:公司将加大对C端付费产品投资力度

[路演]慈文传媒:公司将加大对C端付费产品投资力度
2019年05月10日 18:25 全景网

[路演]慈文传媒:公司将加大对C端付费产品投资力度

胡常汉

  全景网5月10日讯 慈文传媒(002343)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中骏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将与各大视频平台深度联动合作,加大对C端付费产品的投资力度,力争在C端的产品模型、播出模式、盈利能力等方面树立行业标杆,打造出具有代表的现象级产品,进一步巩固公司网生内容龙头的市场地位。

  全景网资料显示,慈文传媒原是一家集生产经营PU合成革、超细纤维合成革、合成革基布、PU树脂、色料、表处剂、助剂、化工机械、环保水处理等为一体的产业链配套最完整的企业。在重组中,不再经营原有的PU合成革产品的研制开发等业务。同时,将置入慈文传媒100%股权,将成为主要从事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业务的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全景网)

  了解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7558.shtml

慈文传媒 合成革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