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山西证券:将建多层级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提升综合财富管理能力

[路演]山西证券:将建多层级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提升综合财富管理能力
2019年05月10日 17:40 全景网

[路演]山西证券:将建多层级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提升综合财富管理能力

  全景网5月10日讯  山西证券(002500)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秘王怡里在本次说明会上介绍,随着传统业务竞争压力加大,证券行业多元化探索加快,部分券商持续加大国际业务、机构业务、商品及金融衍生品业务、期货业务、私募业务等领域的投入,证券公司盈利模式呈现多元化趋势。公司已成为作风稳健、经营稳定、管理规范、牌照齐全、业绩良好、具有独特区域优势的中型证券公司。近年来,公司收入结构不断优化,以FICC为代表的创新业务已经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子公司格林大华期货行业排名上升,成为公司业绩的重要推动力;资产管理业务在ABS、固收等领域的实力不断加强。未来,公司将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各类客户产品需求;提供方便、快捷的交易通道,提高客户交易体验;建立多层级、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各类基础服务质量,提升综合财富管理能力。

  此外,他还表示,公司一向重视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制定了相关制度,配备专人负责舆情管理,同时通过专业舆情监控系统应对全网环境的实时监控。公司制定舆情事项应急方案,针对舆情进行分级管控,通过甄别、跟踪、反馈等形成各阶段的响应机制,为投资者营造真实、准确的信息传递环境。(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7342.shtml

 

山西证券 财富管理 层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