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海油服:随着勘探开发力度的加大 公司全年工作量预计饱满

[路演]中海油服:随着勘探开发力度的加大 公司全年工作量预计饱满
2019年05月09日 17:44 全景网

[路演]中海油服:随着勘探开发力度的加大 公司全年工作量预计饱满

  全景网5月9日讯 以“规范 透明 防控 回报”为主题的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天津举行,50家上市公司参与其中。中海油服(601808)财务经理吴玲玲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由于自身独特的装备能力和技术实力在中国近海市场享有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近年来随着公司进一步加大国际化发展,公司在全球市场也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实力。公司将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控制由于作业量提升带来的变动成本增量,积极做好现金流方面的优化工作。

  此外,吴玲玲还透露,2019年一季度公司装备使用率明显提升,截至一季报,钻井平台日历天使用率同比上涨15.9个百分点至74.7%,船舶日历天使用率同比上涨7.2个百分点至95.2%。随着国内进一步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公司全年工作量预计饱满。(全景网)

  提问天津上市公司赢好礼,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4306.shtml

 

中海油服 工作量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