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易联众:公司目前处于业务战略升级阶段

[路演]易联众:公司目前处于业务战略升级阶段
2019年05月06日 18:05 全景网

[路演]易联众:公司目前处于业务战略升级阶段

  全景网5月6日讯 易联众(300096)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5月6日下午在全景网举办,董事会秘书、董事、副总经理李虹海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目前处于业务战略升级阶段,公司的运作管理正常,基本面良好,发展方向明确稳定,各项业务正在稳步推进中。

  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的公司之一,长期专注于民生行业软件技术及服务的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工作。公司主营“以劳动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及嵌入式软件IC卡、硬件及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外包、民生信息服务等。(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5361.shtml

 

 

易联众 战略升级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