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越短越国际?蘑菇街域名变为mogu.com

域名越短越国际?蘑菇街域名变为mogu.com
2019年04月26日 14:39 金融界

蘑菇街更换域名

4月26日,蘑菇街(MOGU.US)网站公告,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

蘑菇街方面表示,此次将域名更换为mogu.com,是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MOGU是蘑菇街的标准英文品牌名,将英文的域名、产品名、公司名、股票代码整体统一,将进一步提高蘑菇街品牌知名度,也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说。

杭州 蘑菇街大楼街景

2018年12月6日,蘑菇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MOGU”,公司英文名为MOGU Inc.。今年以来,蘑菇街以“MOGU”品牌标识,登陆纽约时装周、首尔时装周等国际时装周,以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等盛典活动,并与Versace、ISSEY MIYAKE 、Mashama、CJ.Yao等众多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品牌合作,通过时尚博主试穿搭配品牌当季新款,推出品牌上新企划。与此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公司中文名称和产品名仍保持统一。

纽约时装周 蘑菇街秀场直击

官网的域名往往意味着网站是否具有国际化,好的简短易记的域名会给公司带来良好的形象和关注度,许多公司也是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启用更加符合自身定位、简短且国际化的域名。

2013年3月,京东域名从360buy.com更换域名为jd.com,同年12月,唯品会也将vipshop.com域名更换为更为简洁的vip.com,据报道,这一域名花费上千万元人民币,大手笔购域名也反映了唯品会打造国际化一流电商的决心。2014年4月,小米启用新域名mi.com,雷军也表示,更改这个域名是为适应小米国际化战略,据悉,这个新域名的价格达到360万美元。2012年8月,腾讯就收购了wechat.com这一域名。而在今年一月,wechat.com这一顶级域名已经启用,目前已经可以访问。

蘑菇街 纽约时装周 英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