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市场反抽、更好的介入时机尚需等待

东北证券:市场反抽、更好的介入时机尚需等待
2019年04月25日 07:45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周三的缩量探底回升大致可以看作技术反抽性质,即资金在跌破20日均线、下档考验3150点附近(日内最低为3156点)后的博弈性的介入,方向上也是以轮动为主。市场对政策宽松中止的担忧有所升温,总量宽松中止、更多定向滴灌比如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补充流动性、TMLF的实施映射至A股也意味着投资机会是结构性的;因此,市场总体估值推升空间较小、市场机会更多在业绩和结构方向,来自于绩优股的超跌反弹以及热门概念股的反复操作。另外,需要重视近期外围市场的变化,除了猪价和油价等上涨对国内通胀的压力外,近期美国道指再度进入历史高点附近、技术上是三重顶突破还是三重顶反压存在不确定性、审慎资金不宜在此位置博弈。考虑到4月下旬仍处于整固阶段,故操作上倾向于上档空间有限,控制仓位、小仓位试盘、滚动操作为主,等待5月初经济数据明朗后再考虑介入或者技术上跌破20日线、考验下档缺口时再做介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东北证券 三重顶 下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