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攀升减弱避险资产系盈利 黄金微跌创年内新低

美元攀升减弱避险资产系盈利 黄金微跌创年内新低
2019年04月19日 05:36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零售销售数据推动美元攀升,从而降低了市场对于避险资产的投资需求,黄金微幅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80美分,跌幅不到0.1%,收于1276美元/盎司,为12月2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本周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下跌约1.5%,为连续第四周录得下跌。本周五是耶稣受难日,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与全球期货交易系统(Globex)都会休市一天。

GoldMining公司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表示:“美元走强与强劲的经济数据令金价承压,而且穆勒报告也会使近期金价的上涨受到限制。”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报告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尝试控制对俄罗斯问题的调查,该报告降低了此前曾推动金价上涨的不确定性因素。

但周四欧元区出炉的经济数据疲软,重新激起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使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黄金下跌幅度受到限制。

避险资产 商品交易所 穆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