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的进展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的进展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3 中国证券报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9-037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9年1月11日收到股东浙江中科东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浙江中科”)和常德中科芙蓉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常德中科”)出具的《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3),对浙江中科和常德中科股份减持计划进行公告。浙江中科和常德中科因自身资金需要,拟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7,401,3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69%。

  2019年4月18日公司收到浙江中科和常德中科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4月18日,较上述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区间时间已过半,浙江中科和常德中科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9-036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报告全文更新格式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2018年度报告全文》,为增加投资者年报的可读性,特更新2018年度报告全文格式。

  本次更新年报内容与之前披露一致。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9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