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4月19日 04:52 中国证券报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近日,根据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洛阳高新区丰李片区甘泉河治理及甘泉河、秀水河、街心游园景观绿化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40,000万元。该项目的招标人为洛阳高新区丰李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一、工程的主要情况

  1. 项目名称:洛阳高新区丰李片区甘泉河治理及甘泉河、秀水河、街心游园景观绿化项目工程总承包

  2. 招标人:洛阳高新区丰李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

  3. 第一中标候选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4. 项目总投资:40,000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 建设内容:

  (1)洛阳高新区丰李片区甘泉河河道治理及引水补源工程(项目一期):河道治理(高新区段)主槽清淤疏浚、两岸修建堤防、滩地临河侧设5米宽人行步道,引水补源工程(高新区段)。

  (2)甘泉河、秀水河及街心游园景观绿化工程(含景观绿化提升设计):甘泉河景观绿化面积74.28万平方米,秀水河景观绿化面积为22.01万平方米,街心游园景观绿化面积为1.75万平方米。

  6. 工期:甘泉河治理及引水补源、景观绿化工程,秀水河景观绿化工程,街心游园景观绿化工程工期各180天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洛阳高新区丰李片区甘泉河治理及甘泉河、秀水河、街心游园景观绿化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三、对公司业绩影响

  1. 上述项目总投资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52%,系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二次创业”战略,积极拓展公司在华中地区生态及水务业务的重要成果。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 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公司仅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未进入项目正式合同签订阶段。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甘泉 秀水河 中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