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否认要求全省4S店退金融服务费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否认要求全省4S店退金融服务费
2019年04月19日 01:4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濮振宇)4月17日,针对“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全省4S店不限时间、品牌退金融服务费”的传闻,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声明称,“未印发此类通知,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过此类消息。关于汽车销售领域金融服务费的问题,有关部门尚在调查之中,待终结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媒体记者致电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热线,客服人员称,商家收取金融服务费行为不合理,目前已收到通知,所有在陕西省省内购车被4S店收取过金融服务费的车主,都可找商家协商退费。

  4月16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下发《关于开展汽车销售市场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即日起对全市4S店等汽车销售企业经营行为中存在的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及不正当竞争问题展开整治,具体包括限定购买指定车险、限定办理指定金融贷款等。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商家 陕西省 服务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