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还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还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2019年02月19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还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兹提述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为2018年12月19日、编号为“2018-092”和日期为2018年12月20日、编号为“2018-094”的公告,内容提及关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依法收回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心药业”)证书编号为 GD20170677的《药品 GMP 证书》的事宜。

  本公司获悉,天心药业于近日收到省药监局《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发还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药品GMP 证书的函》粤药监药一业〔2019〕42号(“函件”)。根据函件,省药监局根据对天心药业整改情况的核查结果,天心药业已完成了相关整改工作。经研究,省药监局决定发还天心药业的《药品GMP 证书》(编号:GD20170677)。天心药业已于今日收到省药监局发还的《药品GMP 证书》(编号:GD20170677),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GMP 证书基本信息

  证书编号:GD20170677

  企业名称: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滨江东路 808 号

  认证范围:粉针剂(头孢菌素类)

  有效期至:2022 年03月01日

  发证机关: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本次获得发还的涉及品种为注射用盐酸头孢甲肟的《药品GMP证书》,天心药业收到省药监局发还的《药品GMP证书》后,将着手恢复生产。在后续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本公司及其附属企业将更加严格地按照主管部门公布的相关生产、质量标准与要求进行生产经营。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广州白云山 天心 药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