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见!中兴5G手机将在国际舞台首秀亮相

下周一见!中兴5G手机将在国际舞台首秀亮相
2019年02月19日 00:19 参考消息

  出海记|下周一见!中兴5G手机将在国际舞台首秀亮相

  参考消息网2月19日报道 台媒称,中兴通讯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下周一 (25日) 在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9MWC)上,发布中兴首款5G旗舰机。

  据台湾钜亨网2月18日报道,2019MWC预计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业界认为,5G将成为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热议的焦点。世界电信产业权威咨询公司Ovum在报告中指出,中兴通讯已具备点对点5G解决方案。

  报道称,今年1月,中兴联手中国联通在深圳5G规模测试外场打通了基于5G智能手机终端的外场首次通话(First call)。测试采用中兴提供的5G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无线接入网、核心网、传输承载网、智能终端等点对点产品。其中所使用的5G智能终端,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sub-6GHz和mmWave 5G主流频段的中兴5G智能手机原型机。

  据报道,中兴同时会展出5G室内CPE(客户终端设备,一种接收Wi-Fi信号的无线终端接入设备),为住宅、办公室、酒店等室内场所提供5G网络服务。

  中兴手机官方微博上发布的一张25日发布会的海报。

责任编辑:李锋

中兴 中兴通讯 智能终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