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一场巨大财富转移已完成 主力部队开始收网

李大霄:一场巨大财富转移已完成 主力部队开始收网
2019年02月18日 14:10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A股承接上周五美国大涨高开17点,一路高歌到下午2点各大指数大涨2%以上,收复2700点,主力部队2700点之下精心布下了一个完美的长达半年的空头陷阱,现在一举收网,将恶意做空中国股市的空头一网打尽。只可惜了大量散户在空头的悲观与绝望之中将好股票割掉了。在这个陷阱中,散户将筹码转给了大鳄,内资将筹码转给了外资,胆小者将筹码转给了勇敢者,悲观者将筹码转给了乐观者,一场巨大的财富大转移已经完成,主力部队开始收网。只是可怜的在底部割肉的散户朋友,利用空头散布悲观与绝望拿到底部筹码者在窃笑。2440点是中国股市第五个历史大底,也是中国股市第五轮牛市的起点。不管从估值水平上,蓝筹股只有8.3倍PE,还是长期资金入市上都具备持续性。

  2019年外资入市将达到6000亿以上,产业资本从减持变为增持,养老金入市方兴未艾,牛市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当然只属于有准备的人,只属于有勇气的人,只属于好人。只属于好股票,只是可怜了在底部割肉的散户朋友了。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